闲来无事,弄个博客刷刷
 

毕业后开始新的人生

       我今年23岁了,大学毕业,即将步入新的人生阶段。总结大学生活,我过得不是很精彩。有过悔恨也有过泪水。我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一份失败的爱情,两个难舍的知己。以及,这四年来被蹉跎的平淡无奇的大学生活。也会遗憾自己在求学途中没能好好努力多考几本证书,没有多走遍几个地方去看看。但是,已经过去的日子,就那么过去了。未来的日子才更加重要。与其悔恨过去的自己不努力,不如从今天开始努力,做自己。
      我一直都明白人生之路要靠自己前行,却又贪恋安逸的生活。听从父母的安排,过上了安稳的日子。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,这也就是我想要的,平淡的生活。再过几天就要真正的踏上工作岗位了,我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,只是江湖险恶,我要学会开始保护自己。我祝福自己能在这条平坦的大路上走得顺利,只要是自己的选择,就要努力去做好。

评论
© 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